妃子怒荔枝
笑死,以前是“一骑红尘妃子笑”,现在是“一骑红尘妃子怒”。🍒
最近这届荔枝是真的不太行,冲着“妃子笑”的名头买回来,结果咬一口酸得五官乱飞,再咬一口干柴得像在嚼木屑。网友说得好,这哪是妃子笑,分明是妃子被气笑了,甚至想顺着网线过来打人的那种怒。😤
本来以为吃的是盛唐的浪漫,结果吃出了一肚子火气。现在的商家也是,品控做得稀碎,青皮的、半熟的混着卖,主打一个“开盲盒”。咱们普通人花几十块钱买罪受,还得自我安慰说这是“初夏的味道”。
建议改名叫“报仇荔枝”,毕竟吃完这一口,感觉自己的味蕾受到了背叛,明天还要带着这股怨气去上班,真的会谢。大家今年买的荔枝都还好吗?还是说都已经加入“妃子怒”大军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