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王同学
26-06-24 14:3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超话主持人(柠檬王同学超话) 头条文章作者

#1点点致歉#我高中经常喝一点点,学校不让带奶茶进校,都是偷偷买了藏衣服里带到教室

这么多年了 一直都挺喜欢一点点的,没想到现在出了这样的事,作为奶茶,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实在是太不该了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