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嘿嘿,厂长一般都买小个头的——
一半切开炫,一半榨汁喝!!!
emm。。。不知道西瓜跟苹果醋能不能做成特调呢[疑问]
有没有朋友替厂长试试hhhh[嘻嘻]
#广东神饮#
发布于 广东
#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嘿嘿,厂长一般都买小个头的——
一半切开炫,一半榨汁喝!!!
emm。。。不知道西瓜跟苹果醋能不能做成特调呢[疑问]
有没有朋友替厂长试试hhhh[嘻嘻]
#广东神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