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闹哪样!我买水一直都是最低甜度的。之前很喜欢喝沪上阿姨的羽衣甘蓝那些,结果有一天点了一杯,最少的糖,齁甜!接着点了两三次还是这样。然后被闺蜜种草了库迪的西柚水,前几次喝都还可以,很好喝。结果今天买来一喝,齁甜[抓狂]甜的我觉得一口下去糖尿病要犯了[可爱]
发布于 宁夏
到底要闹哪样!我买水一直都是最低甜度的。之前很喜欢喝沪上阿姨的羽衣甘蓝那些,结果有一天点了一杯,最少的糖,齁甜!接着点了两三次还是这样。然后被闺蜜种草了库迪的西柚水,前几次喝都还可以,很好喝。结果今天买来一喝,齁甜[抓狂]甜的我觉得一口下去糖尿病要犯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