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鹤几
26-06-24 14:3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执行力很高的一期
昨天刷到自由失重的饮料,感觉还不错,
早上点了一个外卖,红心苹果自由冰还挺好喝的
然后吃完午饭之后去高铁站还有时间就去他们店里面晃荡晃荡
刚好品鉴这个限定!这个芝士球很好吃 别的一般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