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D99明天上市,今年的D19我去试过辅助驾驶了,双8797的硬件潜力挺大,在杭州滨江试了试,整体是比较舒适和稳重的。
明天期待一手好价格。
另外零跑D99有两个版本:增程/纯电,不知道怎么选?
如果是增程版:
优势在于依旧有一个比较大的电池,可以满足大部分的纯电出行,偶尔的超长途烧油没有里程焦虑。但是需要对增程器进行定期保养。
如果是纯电版:
优势在于有一个更大的电池,可以满足单次纯电更长的里程。
如果日常都是省内出行,其实纯电版肯定够了并且没有增程器需要保养,整体的使用成本更低。
当然比较遗憾的是,即使是纯电版,它的前备箱因为受限空间有限,也没有掏出来一个可以储物的空间,所以车头的空间增程和纯电是一样的。
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呢?
#零跑D99#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