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车志
26-06-24 14:4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超话主持人(宝马5系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车行老板平时开新能源太正常了。原因可能很多,比如不限行,日常办事确实更方便,能充电的话成本低很多,堵车也不心疼。

但油车不一样。很多油车是有情绪价值的,尤其豪华车、性能车、经典燃油车,放在店里能卖上价,自己天天开只会增加里程,影响车况。

还有一个可能,新能源车本身时间价值衰减很快。电池在老化,技术在迭代,车放着不开也在迅速贬值。所以不如趁电池状态还好,还有残值的时候多用用。

当然也不排除他这辆新能源是当年高价收的,现在二手行情崩了根本没人接盘,索性自己当代步车。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