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敬华
26-06-24 14:4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朋友问我,移动补卡不是免费吗?现在怎么收费了,而且收了25块钱。我说山东移动从5月开始补卡开始收费,他这个全球通客户居然不知道。

听完我的话,朋友说月底直接携号转网。好家伙,25块钱的补卡费,直接把月消费200多的客户给赶跑了。

其实可以理解,SIM卡也是运营商一笔非常大的开支。现在运营商利润不断降低,补卡收费也是必然的。各位好友,你认为SIM卡补卡收费合理吗? http://t.cn/AXSJQUHR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