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电来啦
26-06-24 14:4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现在一说消费就有人说大家没米,其实是市场的深度盘整导致Easy Money和Fool Money锐减,没有价值的东西靠营销没人买单了。都说电影不景气,但是《阿嫲》这种方言电影反而火了,都说车不好卖了,同样几个月提不到车的热门车型也不少。问题也许一部分在需求侧,但是更多的是在供给侧垃圾太多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