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豆包# 完了,这下特斯拉真得到史诗级加强了[思考]至少在智能座舱这块,终于不再是智障了。有豆包加持,说不定能到T0级别。用豆包手机,开豆包汽车,生是豆包人,死是豆包魂[捂嘴哭]
发布于 四川
#特斯拉 豆包# 完了,这下特斯拉真得到史诗级加强了[思考]至少在智能座舱这块,终于不再是智障了。有豆包加持,说不定能到T0级别。用豆包手机,开豆包汽车,生是豆包人,死是豆包魂[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