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利EnL
26-06-24 15:0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豆包:我逗你的,应该下个路口再右转
开个玩笑,不过特斯拉在国内确实没办法用grok,豆包是个靠谱的备选之一。

以后大家有梗玩了[doge],豆包:我将为您提供一条最直接,最不绕弯子的路线。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