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幸运夏天
26-06-24 15:07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千万别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这句话的重点是哪个,路边,还是切好的半个。

路边的瓜我还真是不咋买,因为路边一般也不凉快,有树荫的地方还好点,有的就是在路口,人来人往的热热闹闹,看着西瓜也没啥解渴的感觉。

超市里、菜市场也有切好的瓜,这个是不是好一些,毕竟不是露天,市场里也是挺凉快的。

不然就干脆买个小点的瓜,或者现挑现切也不错。

记得小时候,西瓜一买就买一兜子好几个,都放在地窖里,凉凉的。想吃的时候就放在水龙头下面一直拿水冲着,或是放在水桶里浸着,放在井里就更好了,越浸越凉,一切就裂开了,清甜多汁,一大家子再加上邻居,一边聊天一边就吃光了。

完全不存在半个西瓜🍉的事。
http://t.cn/AXSJjFE8

#每天摸鱼打卡[超话]#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