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常大川66
26-06-24 15:11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今天看到篇文章
标题叫“造车不敢超特斯拉,做手机不敢逾越苹果,自我矮化是病得治”
说得太对了!
现在国内很多企业,动不动就超越谁谁谁,做好自己,超越自己不行吗?
你们觉得呢?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