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到好多ktt在乱卖blank me ,就几十块,才知道它倒闭了,[泪奔]真是平价底妆里我觉得最好用的,焊在脸上的感觉。(算中端吗两百块?)
那个气垫随便拍拍就能出门了,还有一点spf值。虽然我是干皮但我觉得黑气垫比白气垫好用,持妆➕不卡干纹,非要说缺点就是面中用那么持妆的底妆产品会有一点瘪,打粉质腮红可能会卡成印第安纹。
二编:原来黑气垫才是给干皮用的!我记反了!
发布于 浙江
最近刷到好多ktt在乱卖blank me ,就几十块,才知道它倒闭了,[泪奔]真是平价底妆里我觉得最好用的,焊在脸上的感觉。(算中端吗两百块?)
那个气垫随便拍拍就能出门了,还有一点spf值。虽然我是干皮但我觉得黑气垫比白气垫好用,持妆➕不卡干纹,非要说缺点就是面中用那么持妆的底妆产品会有一点瘪,打粉质腮红可能会卡成印第安纹。
二编:原来黑气垫才是给干皮用的!我记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