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橙灿灿
26-06-24 15:1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做蛋糕把盐当成糖放了80克#
笑晕我了,不能吃了吧

我也家捣鼓过烘焙,戚风作为入门槛蛋糕,我可是在家研究了好久,怎么都烤不出完美的戚风,要不塌陷要不开裂……总是不满意,但不影响味道。

这人倒可以歪打正着,盐放错80克还烤出完整好看的蛋糕,就是可惜了,这不就是中看不中用吗[笑cry]

单纯用来拍照 当展示道具还行,论味道,我宁可要我那个外形普通,能正常吃的不完美戚风。

烘焙本来就需要耐心、细心,还要点审美和热爱才能做好。

现在带孩子没精力琢磨烘培,但长了颗面包蛋糕脑,路过蛋糕店就想进去看看,想吃就直接买成品,至少不用在家浪费食材。http://t.cn/AXSJpdwY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JmawX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