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I创作季##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ai非遗奇遇记# 称呼人称呼全名是不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事情呢?如果不是很熟的人,还是称全名可能会更好一点。如果不熟悉,你还叫的特别亲切,容易出问题啊。 http://t.cn/AXSJm37F
发布于 北京
#微博AI创作季##叫全名是一件很微妙的事##ai非遗奇遇记# 称呼人称呼全名是不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事情呢?如果不是很熟的人,还是称全名可能会更好一点。如果不熟悉,你还叫的特别亲切,容易出问题啊。 http://t.cn/AXSJm3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