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财的四宝饭F
26-06-24 15:2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之前做过一次蛋糕,奶油直接被我打过头了,全稀烂掉了,后来我就不做蛋糕了,纯属手残党[允悲][允悲]
但是小小的早餐蛋挞什么的还是会做的,不错也很久不做了,手都生了[哈哈][哈哈]
#做蛋糕把盐当成糖放了80克##微博vlog大赛##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http://t.cn/AXSJmqjB http://t.cn/AXSJ1Ps8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