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用户也是好起来了,豆包居然要上车了[震惊]。以后就能使用豆包大模型直接语音控车,实现导航、媒体控制、温度调节等。同时 AI 聊天、问答方面则由 DeepSeek 提供,啥时候能 OTA 啊?
豆包:接下来我将用最直白、最不绕弯子、最易懂的方式给你导航[二哈]。
发布于 广东
特斯拉用户也是好起来了,豆包居然要上车了[震惊]。以后就能使用豆包大模型直接语音控车,实现导航、媒体控制、温度调节等。同时 AI 聊天、问答方面则由 DeepSeek 提供,啥时候能 OTA 啊?
豆包:接下来我将用最直白、最不绕弯子、最易懂的方式给你导航[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