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振手樊手都很牛_
26-06-24 15:3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适乐肤活动提问环节
主持人:德甲联赛的三连冠,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当时夺冠的心情吗?

樊振东:我觉得夺冠肯定还是非常开心的。但是过程中其实因为这也是一个团队比赛过程中其实很多互相之间的这种帮助,包括互相之间为团队做出贡献,在不同的场次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然后同时我也觉得在自己不同的技能方面也是有了很多提升。#樊振东适乐肤品牌代言人# http://t.cn/AXSJBIjE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