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蒜苗学长
26-06-24 15:3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某篇文章属于典型的把自己忽悠瘸了。

两点,

第一,21年之后某家的增长并不是自己做对了什么,而是华为被制裁之后的市场补位,之后是吃到了国补红利,至于为什么,大家可以自己研究。

也因此,随着华为逐渐回归,这种空缺补位会一点点吐出来。国补红利的本质是低价,而内存价格暴涨则是低价故事的结束。

所以,业绩下跌是正常的,必然的。

第二,自研+芯片在C端从来就没有所谓的那种号召力。华为麒麟有号召力,这是华为的号召力,而不是自研芯片的。

觉得华为靠爱国营销的,作为一种贬低华为的营销手段是可以的,但作为决策依据,就是自己骗自己了。

连这两点都想不明白,就别搞什么所谓的深度分析了,徒增笑耳。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