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疗
26-06-24 15:4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过端午🛶苹果炖猪排🥩绿豆奶糕🧊 天气一热,端午就近了~
今天中午做了苹果猪排饭和绿豆奶糕
还吃了广州酒家的靓汤粽。

这颗粽子的做法很不一样——
先慢炖一锅浓郁的人参鸡汤
再用汤底去浸润糯米,然后包粽粽。

我尤其喜欢人参乌鸡靓汤粽
蒸好后糯米透亮,带着淡淡的回甘;
乌鸡嫩滑,丝毫不柴。
咬下去,满口都是鸡汤的醇香,鲜而不腻~

一餐一饭,皆是日常的温柔~#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Jda3Y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