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午三点多,就会嘴馋想吃东西。之前是吃花生,热量实在太高(怪我一次性吃太多)。改吃水果。
Ps,新买的油桃到了,比上一箱还好吃。妹妹也收到,说外甥连吃三个,一箱瞬间见底。
#水果[超话]##桃子[超话]##好物推荐##吃货[超话]##好物分享[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