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拿Ivy
26-06-24 15:4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数码闲聊站[超话]#
我买高端家电很大原因是颜值,现在装修都讲究整体风格统一,基础款家电外观大多很普通,摆在家里总显得突兀
高端款的设计、质感都很在线,嵌入式的还能和橱柜完美融合,整个家的格调瞬间就上去了。毕竟房子是自己天天住的,看着舒服用着也开心,多花点钱也愿意。
#有点东西#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