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正在沉入一代人的海
26-06-24 15:57 微博认证:作家,代表作《文艺犯》《浪食记》

我觉得我某一前世一定是公子哥,喜欢扇子,买了几把玉竹扇骨的文人扇,配上了缂丝的扇套,真的有好几把,但自己觉得还不够。

其实真没啥大用处,就图个好看。茶具也是,都属于无用之美。 ​​​就真的好好看啊。

难怪民国时候还是人手若干把。脱离实用功能,扇子还是能激发审美热情的。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