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进入1小时时代#
从当初刚启动线上办理渠道时,我就疯狂点赞,这是对所有车主最有利的一个改动。而且最初首批试点城市就有河北这边,好像是保定。
不用再和柜台打交道,也不用风吹日晒,而且流程清晰,后来我也观察过很多身边人用12123上牌选号的体验,总结下来即使首次买车也能跟着提示轻松搞定。
只是苦了带人上牌的黄牛们……这是真心话并非阴阳,因为我这边的黄牛已经内卷到50块钱,跑前跑后的也不容易,而且一个个都晒得很黑。[允悲]
发布于 河北
#新车上牌进入1小时时代#
从当初刚启动线上办理渠道时,我就疯狂点赞,这是对所有车主最有利的一个改动。而且最初首批试点城市就有河北这边,好像是保定。
不用再和柜台打交道,也不用风吹日晒,而且流程清晰,后来我也观察过很多身边人用12123上牌选号的体验,总结下来即使首次买车也能跟着提示轻松搞定。
只是苦了带人上牌的黄牛们……这是真心话并非阴阳,因为我这边的黄牛已经内卷到50块钱,跑前跑后的也不容易,而且一个个都晒得很黑。[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