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点 三无茶叶#
没人觉得一点点不好喝吗 他们家奶茶光有甜味一点奶味都没有 齁甜 说句清汤寡水都不为过
其实10年前一点点非常火
他们家那个冰淇凌红茶早年还是很受欢迎的
但是还是爆款很少 研发跟不上 开发的新品难喝的要命
不好喝就会被市场抛弃所以生意越来越差
生意差养不起员工 员工少了事情多品控就跟不上
这个事情就成了死循环
http://t.cn/AXSJezPw http://t.cn/AXSJk5AV
发布于 湖北
#1点点 三无茶叶#
没人觉得一点点不好喝吗 他们家奶茶光有甜味一点奶味都没有 齁甜 说句清汤寡水都不为过
其实10年前一点点非常火
他们家那个冰淇凌红茶早年还是很受欢迎的
但是还是爆款很少 研发跟不上 开发的新品难喝的要命
不好喝就会被市场抛弃所以生意越来越差
生意差养不起员工 员工少了事情多品控就跟不上
这个事情就成了死循环
http://t.cn/AXSJezPw http://t.cn/AXSJk5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