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三华李没有小时候吃的那种醇香厚重的味道了呢?难道是种久了味道变异了?而且卖的还贵,吃一次就不想吃了。[怒][怒][怒] http://t.cn/z8UoioC
发布于 广西
为什么现在的三华李没有小时候吃的那种醇香厚重的味道了呢?难道是种久了味道变异了?而且卖的还贵,吃一次就不想吃了。[怒][怒][怒] http://t.cn/z8Uoi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