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凑和。昨天晚上本来我只准备吃一个桃胶木耳汤,一点水果得。发现家里还有土豆,就空气炸锅烤了点。其实还可以更好吃,时间烤的不够。看来还是要用那种小土豆烤才好吃。
今年我在农村的酒席上吃到了新土豆,尽管很辣,我还是吃了一个又一个。吃的时候明显知道,哦,这个土豆就是泡一泡,表面那层皮就会掉,或者拿个硬币划掉的。开心~
#邓为天花板级逆应援#紫色💜应援色啊好好看。
发布于 湖北
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凑和。昨天晚上本来我只准备吃一个桃胶木耳汤,一点水果得。发现家里还有土豆,就空气炸锅烤了点。其实还可以更好吃,时间烤的不够。看来还是要用那种小土豆烤才好吃。
今年我在农村的酒席上吃到了新土豆,尽管很辣,我还是吃了一个又一个。吃的时候明显知道,哦,这个土豆就是泡一泡,表面那层皮就会掉,或者拿个硬币划掉的。开心~
#邓为天花板级逆应援#紫色💜应援色啊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