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明治看着还行,真的很难吃
如果不是怕浪费食物,我真的不可能吃完
当然,我的体重跟怕浪费也脱不了关系
上天不是应该优待拥有优秀品质的人吗🤔 http://t.cn/A6cniQtY
发布于 江苏
这个三明治看着还行,真的很难吃
如果不是怕浪费食物,我真的不可能吃完
当然,我的体重跟怕浪费也脱不了关系
上天不是应该优待拥有优秀品质的人吗🤔 http://t.cn/A6cniQ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