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yu少年
26-06-24 16:1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这个三明治看着还行,真的很难吃

如果不是怕浪费食物,我真的不可能吃完

当然,我的体重跟怕浪费也脱不了关系

上天不是应该优待拥有优秀品质的人吗🤔 http://t.cn/A6cniQtY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