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科技
26-06-24 16:2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数码闲聊站[超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便宜的家电越用越嫌弃,总想着哪天换掉。高端的家电越用越喜欢,每次用都觉得很舒心。
其实家电天天都要接触,心情也会受影响。多花点钱,每天用的时候都开心,这种情绪价值其实挺值钱的
#有点东西#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