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工贼的可以看看这个评论区[流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PDD上班的人也变成不是普通人了,好几个人在这下面说作为普通人无法同情,还有人质疑上班为什么踩点到,说他们工资高所以活该[无聊]等他们自己发帖抱怨的时候别人说无法共情他们又要急
发布于 河南
没见过工贼的可以看看这个评论区[流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PDD上班的人也变成不是普通人了,好几个人在这下面说作为普通人无法同情,还有人质疑上班为什么踩点到,说他们工资高所以活该[无聊]等他们自己发帖抱怨的时候别人说无法共情他们又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