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夫,刷医保开两盒“防热射病原研药”,我要赤豆霉素和盐水酸钠的,知道知道,每日三次,每次一个,知道知道,有副作用,就是过量服用会腹痛、腹泻、钱包凹陷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山东
来,大夫,刷医保开两盒“防热射病原研药”,我要赤豆霉素和盐水酸钠的,知道知道,每日三次,每次一个,知道知道,有副作用,就是过量服用会腹痛、腹泻、钱包凹陷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