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启聪的吐司拯救了一个努力工作的饿鬼
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吐司面包。
此刻启聪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在我眼里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陈启聪kyle [舔屏][舔屏][舔屏]
#我的日常plog##车黎子要即食行乐##办公室日常#
发布于 广东
“打劫”启聪的吐司拯救了一个努力工作的饿鬼
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吐司面包。
此刻启聪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在我眼里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陈启聪kyle [舔屏][舔屏][舔屏]
#我的日常plog##车黎子要即食行乐##办公室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