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还是习惯去店里买,吃不了一个还能让店员切开只买半个[挤眼]
一个是常温切开后的卫生问题,另一个就是不知道老板摆摊的时候用刀切过啥,看到太多说拿水果刀抠脚的报道了[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湖南
#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还是习惯去店里买,吃不了一个还能让店员切开只买半个[挤眼]
一个是常温切开后的卫生问题,另一个就是不知道老板摆摊的时候用刀切过啥,看到太多说拿水果刀抠脚的报道了[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