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好丑。但没事
图一叫破酥包,里面的馅儿呢就是苏子 图二是紫苏 就用这个籽儿弄碎 和糖一起做包子 我不会 图四是我买的苏子饼 然后 齁甜 我就把馅儿薅出来做成包子了 ——就图5这种丑东西……挺好吃的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