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聂同学啊
26-06-24 16:5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昨天一句“增程的尽头,是理想5C增程”,怎么就踩了某些人的尾巴呢?

还有人说那以后有6C,7C,8C怎么办?那不是打自己脸吗。

要知道饭要一口一口吃。
就好像这些人今年最多只能吃5碗饭,明年没准就能吃上6碗7碗。

问题就是,怎么那么能吃呢?
因为说这些话的人都是饭桶,能装啊。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