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给娃送机场去了,
回市区上班的时候坐了个城轨,
人是一个都没有的~
可以从头睡到底~
但就是要等班次~
如果不是这个班次太少而且换乘要走好远~
我也许下次大概率会考虑一下坐城轨去T3看看要多久~ http://t.cn/RpT7l1Q
发布于 广东
今天一大早给娃送机场去了,
回市区上班的时候坐了个城轨,
人是一个都没有的~
可以从头睡到底~
但就是要等班次~
如果不是这个班次太少而且换乘要走好远~
我也许下次大概率会考虑一下坐城轨去T3看看要多久~ http://t.cn/RpT7l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