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吐槽
26-06-24 17:02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不是,台湾省连土豆都要从美国进口?
进口也就算了,还是发芽土豆?
发芽也就算了,4个土豆就敢卖10块钱?
宁要美国人的草,不要大陆人的宝
他们的认知当得起他们的苦难 http://t.cn/AXSiLzlt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