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台湾省连土豆都要从美国进口?进口也就算了,还是发芽土豆?发芽也就算了,4个土豆就敢卖10块钱?宁要美国人的草,不要大陆人的宝他们的认知当得起他们的苦难 http://t.cn/AXSiLzlt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