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对镜贴花黄
26-06-24 17:1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求助】宝宝们想问问关于高散光戴美瞳 左眼有350度散光 第一次是随便买了一副美瞳但一直怼不进就放弃了 那之后化妆也一直戴眼镜 但是考完之后很想再试一试 会考虑定制但其实偶尔还是想尝试多款式的日抛 想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 以及怎么看美瞳好不好、哪些店买
27734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