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特斯拉都能豆包仙人了!
什么时候给我华为座舱上个豆包!
喷子和键盘们不要否认
豆包软件对国内消费者的影响力
千万也别说啥华为有了Mola就不需要豆包
[允悲][允悲]你问问一个正常一点消费者
豆包上车你觉得方便吗
答案一定是肯美肯定句
其实不管是小艺同学还是小爱同学
豆包确实强 这个不争的事实[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问大家下, 大家希望小米汽车和华为上豆包吗?
还是说本身就够用了无需豆包仙人[思考] #特斯拉 豆包##大v聊车#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