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子卖的挺好的
因为我去产地溯源过
吃到过 看到过
能跟大家详细展开说说
(比如新上的蟠桃 我没吃过 所以不好说 也就不好卖)
做生鲜和卖生鲜完全不一样哈
像桃子
采摘 品控 包装 运输 售后都不用我操心
所以卖生鲜比做生鲜容易太多了!!!
不过生鲜还是要找平台“背书”才行
可以把售后处理的很好
最近有很多博主也都开了蒙阴的桃子
我对比了一下
还是我卖的更“香”
哈哈哈哈哈哈
#养成7个习惯不知不觉就瘦了#
http://t.cn/AXSi4lC5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