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营养不良+压力过大,大概率会导致内分泌紊乱(甚至闭经)、记忆衰退、容易疲劳这样。
所以极低体重下,保持健康、气血充足是比较难的。
我大学的时候,为了美,真的保持过极低体重,客观来讲,得不偿失。
如果已经瘦到BMI17-19,还是对身材不满意,考虑增肌、塑形,用穿搭修饰更好(毕竟骨架、比例很难改),以及最重要的,增加自信。
我记得我沉迷于减肥的时候,我爸跟我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女人因为可爱而美丽,我还不信。
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发布于 江苏
长期营养不良+压力过大,大概率会导致内分泌紊乱(甚至闭经)、记忆衰退、容易疲劳这样。
所以极低体重下,保持健康、气血充足是比较难的。
我大学的时候,为了美,真的保持过极低体重,客观来讲,得不偿失。
如果已经瘦到BMI17-19,还是对身材不满意,考虑增肌、塑形,用穿搭修饰更好(毕竟骨架、比例很难改),以及最重要的,增加自信。
我记得我沉迷于减肥的时候,我爸跟我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女人因为可爱而美丽,我还不信。
现在看来,确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