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傻子快递员
目前小卡包和荣耀之战已经寄混了1单 还有一单他多打印了一个快递单(也就是一单两个东西)
我说什么好…
遇上我不要他全部赔偿 只要他赔个未拆和已拆的差价
算我人好也算我命苦
发布于 上海
遇到了傻子快递员
目前小卡包和荣耀之战已经寄混了1单 还有一单他多打印了一个快递单(也就是一单两个东西)
我说什么好…
遇上我不要他全部赔偿 只要他赔个未拆和已拆的差价
算我人好也算我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