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年龄前 一定要开始控糖#
是的,现在控糖从年轻人就应该开始了。
好多年轻人喜欢喝奶茶,饮料不离手,天天点外卖 ,作息不正常,而且压力可大,没有时间运动。
从而导致年轻人的血糖开始不稳。
我从36岁生老二开始,血糖就不稳了,当时医生交代,少吃白米白面,多吃粗粮和蔬菜。
血糖高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它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影响女生的皮肤颜色,也会遗传下一代。
所以朋友们开始控糖吧,从今天开始重视起来,少吃白面白米,多吃粗粮,适当运动。http://t.cn/AXSitX9Y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