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霜の新车前线##大众id.buzz#
ID BUZZ国外上街率太太太高了!真官方引进,卖来国内市场怎么样?[思考]
去年才交付,但在温哥华每天都能见到5台以上,还是充电桩基建差主要依赖家充的地区。也和国外Vanlife文化、大众 Transporter系列经典、复刻电动T1的slogan、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但如果来国内,一个快十年前的MEB架构出的新车就够劝退了[泪奔] 鼓刹、400V、智能化差、续航差… 这个架构除了ID3就没啥出圈产品[允悲]
目前国内都是平行进口70万,其实就算在北美价格也需要税前40万人民币,不是走量定位。
但是!绿牌都好看的车!延续这个造型,大众合资来个新架构的中国特供版该多好啊![抱一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