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给理想点赞的[赞]
希望半年后,主动悬挂能在30万的车上出现[捂嘴哭]
最好,来一台大五座的主动悬挂吧[捂嘴哭]
后排放倒能纯平[捂嘴哭]
有一定越野能力[捂嘴哭]
平时也要足够好开[捂嘴哭]
也就是把路虎卫士变成纯电的,然后后排大床房那种意思,希望有品牌能干出来[哈哈]#大v聊车#
发布于 北京
这是要给理想点赞的[赞]
希望半年后,主动悬挂能在30万的车上出现[捂嘴哭]
最好,来一台大五座的主动悬挂吧[捂嘴哭]
后排放倒能纯平[捂嘴哭]
有一定越野能力[捂嘴哭]
平时也要足够好开[捂嘴哭]
也就是把路虎卫士变成纯电的,然后后排大床房那种意思,希望有品牌能干出来[哈哈]#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