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核磁共振 看看是不是颈椎影响神经 不然也不会这么疼 核磁共振噪音真大 你们做过么 吵死了 刺耳声音吓死人 一看设备是飞利浦 飞利浦设备也是这么大声音嘛 啥时候国产设备能噪音小点
滨海县新医院好大 楼盖的比盐城市人民医院都好 医生也蛮多 就是中午休息当小时有点意外 下午两点半才上接诊 很少在南方医院看病 南方医院都是下午两点半开始接诊么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