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di宁波美食收集#
江北区:紫飨餐饮
[无聊]不是我付钱,所以算了。
看图16结算画面会以为我们把牛肉吃完了应该还可以?大错特错,只是因为店里没啥客人情况下上菜还很慢,沙拉跟牛肉,只能被迫一个劲吃牛肉到下一道菜上来。
(沙拉我吃了两口,没咽下去就吐出来了。)
阳春面终于来了,还有水果,没错,是杨梅。给宁波人吃这杨梅??? http://t.cn/A6Mxk3gR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