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做蛋糕,都按网上的方子把糖的克数减半,不然太甜了,也试过不放糖,只是蓬松感会有点影响。
#做蛋糕把盐当成糖放了80克#http://t.cn/AXSia3EX 不放糖放盐可能会带点咸味,不能吃甜食的糖尿病患者不是刚好可以试试吗。
零失败的威风蛋糕,学着做起来吧。#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i9SnW
发布于 湖北
我每次做蛋糕,都按网上的方子把糖的克数减半,不然太甜了,也试过不放糖,只是蓬松感会有点影响。
#做蛋糕把盐当成糖放了80克#http://t.cn/AXSia3EX 不放糖放盐可能会带点咸味,不能吃甜食的糖尿病患者不是刚好可以试试吗。
零失败的威风蛋糕,学着做起来吧。#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i9S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