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红荔市场对面的荣记肠粉粿条面,在度娘有定位,但是在DZDP这边是没有的,这家是网友私信推荐我去的,当时一看就很有兴趣,因为图片就已经很吸引我了,尤其是这个黑色的卤汤。
这家店是早上9点开到晚上9点,就在金新北路边上,所以不好停车,必须得开着电动车来吃,价格是猪7牛10,卤汤的颜色很浓,这个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他们的粉皮米浆比例是偏多的,就少量薯粉,这个是我吃着最舒服的口感,薄厚也适中,猪肉的话默认有两个小虾仁,味道还不错,绝对有个80分。
牛肉则是块状的,虽然不是特别大,但也已经很难得了,口感也不错,整体味道比猪肉稍逊一点点,就给个78~80分吧,个人是推荐猪肉的,的确是蛮不错的,广厦片区的朋友可以一吃,粿条面我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发布于 广东
